s3资格赛怎么晋级?快速晋级攻略和技巧分享!
兄弟们,今天来跟大伙儿唠唠我打S3资格赛的那些事儿。
咱也不知道具体咋回事,就听说要先打啥瑞士移位赛,给队伍分个三六九等。分完组之后,就开始吭哧吭哧地打呗。那段时间,真是没日没夜地练,就为能出线。
第一阶段:海选厮杀

你还别说,这比赛还真挺残酷的。第一天,我记得贼清楚,20个队伍抢名额,我得想办法杀进前17名,才能拿到第二天的入场券。第一天还算轻松,毕竟队伍水平参差不齐,我好歹也是有点实力的,混个前17还是没啥问题的。
到第二天,那竞争就激烈多。只有积分前100名的队伍才能进决赛,这可把我给愁坏。我拼死拼活,使出吃奶的劲儿,总算挤进前100,拿到决赛资格,当时真是激动坏!
第二阶段:出线混战
进决赛,我以为能稍微喘口气,结果发现我想多。听说出线的队伍里,只有少数几支成绩特别好的,能直接进S3春季赛正赛,剩下的还得继续打。我又得继续埋头苦干。
我看看那些队伍,乖乖,OMG、IG、皇族、PE,一个个都凶神恶煞的。我还听说,PE首轮就要跟皇族干,这可真是火星撞地球!
第三阶段:冲击S3门票

后来我听说好像是决出另外两支队伍,跟之前已经晋级的IG、OMG争夺S3世界总决赛的门票。具体是哪两支队伍,我给忘,反正不是WE、PE,就是皇族,要不然就是YG、LMQ上演奇迹,谁知道。
反正,那段时间,我真是感觉自己跟做梦似的。每天除吃饭睡觉,就是训练、比赛。结果咋样,我已经记不清,反正我是尽力。整个过程,就感觉像是坐过山车一样,一会儿冲上云霄,一会儿跌入谷底,刺激是真刺激,累也是真累。
不过话说回来,能参加这种比赛,也算是我游戏生涯里浓墨重彩的一笔。以后跟人吹牛,咱也能说:“当年S3资格赛,哥们儿也是参加过的!”